close
     給親愛的三年後的我 : 
         現在的妳三十而立了吧!妳還像以前一樣情緒化與喜怒易形於色嗎?!相信妳明白年紀不小了,該好好改變自己的脾氣個性,學好EQ這門課!易緊張的妳,內向的妳,凡事放輕鬆,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與言語!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妳,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,好嗎?加油唷!
        不知現在的妳,過得好嗎?為人妻,為人母了嗎?如果不是,不管現在的妳身旁有否個他,都要快樂的過每一天唷!因為快樂是最重要的!
        妳的夢想是當小說家,不知道現在的妳實現夢想了嗎?請不要忘記當初的熱情與夢想,仍然要持續努力的創作下去!希望現在的妳,擺在書櫃上的小說裡有妳自己創作的小說!現在的妳還記得N年前妳夢想有天進書店能看到妳創作的作品嗎?!相信妳不會忘記也不會放棄的!加油!期許妳像妳欣賞的網路作家一樣寫出讓人感動有啟發的好作品!
      希望三十而立的妳,不會讓年輕的我失望!
     三十歲生日那天,我會打開這封信閱讀的,期盼我不會讓我自己失望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二十七歲的我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葉緋yaf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